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台当局打着所谓“民主”旗号做尽不民主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香港凤凰卫视在10日播出的《李敖有话说》第三集中,李敖以“Democrazy”来形容台当局讲的所谓“民主”实为打着“民主”旗号,做尽不民主的事情。

  李敖在此名为《沐猴而冠和Democrazy》的一集中,对于当前台湾当局所宣称的“民主”(Democracy)时指出,今年的台湾其实就是“Democrazy”,就是“民主狂”。即:“打着民主的旗号,打着选举的旗号,做尽了不民主的事情。”

  凤凰网引述李敖的话说,“这就是今天的台湾,而“民主”的下场就是这个下场”。所谓“民主总统”李登辉是骗局。而今天陈水扁所搞的“民主”也是假的。

  此外,李敖也称,将在下一次的节目里对于台湾的假“民主”出示证据证明。

  据悉,凤凰卫视此次重金礼聘李敖广开言论,独力担纲主持《李敖有话说》,从台湾政情、社会、经济,到治学读书、生活和女人无所不谈。凤凰卫视中文台已从3月8日起每周一至五下午播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