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人不懂临时宪法 有人已产生抵制心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39 北京青年报

  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的全部25名成员8日在巴格达正式签署了伊临时宪法文本。但是记者们在巴格达采访时却发现,多数伊拉克人都模模糊糊地知道临时宪法文本已经签署,也大致耳闻过一些有关这部重要文件签署过程中出现的不和谐音。但对于许多普通的伊拉克平民来说,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国家的临时宪法究竟包括哪些内容及其具有什么重要意义。

  在接受采访的市民中,也有一些人表示他们对这部新的临时宪法的大致框架“很熟悉
”,但他们却怀疑在6月30日美国占领当局向伊拉克交权后,临时宪法能否给伊拉克带来稳定和民主。市民们反映,现在已经有人对临时宪法产生了抵制心理。鉴于此,这部根本大法在未来的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存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北京青年报/李秀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