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警方在废品收购站查获43枚航空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3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3月10日电(记者郭爽)据保加利亚媒体10日报道,保警方9日在南部城市阿森诺夫格勒附近的废品收购站查获了43枚未爆炸的航空炸弹。

   报道说,这些炸弹呈圆柱形,每枚大约60至70厘米长,总重量约为1.8吨。

   保警方说,这些炸弹是1990以前空军演习时空投到地面的。不久前,4名吉普赛拾
荒者发现了这批炸弹,并将其作为废铁卖到废品收购站。

   据报道,保加利亚许多地区都有未引爆的航空炸弹,其中大部分是空军演习后没有进行彻底清理而遗留下来的。2002年,5名吉普赛拾荒者在保东北部一空军旧演习场刨挖一枚航空炸弹时发生爆炸,造成2死3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