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6名伊拉克警察在在两场枪战中被打死 3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8: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0日电(记者李骥志聂晓阳)伊拉克警方10日说,当天共有6名伊拉克警察在两场战斗中死亡,另有3人受伤。

  伊拉克警察10日凌晨试图进入伊拉克中南部城市纳西里耶一栋由当地民兵组织“市民保安队”控制的楼房营救被民兵关押的2名平民,遭到守方的顽强反击。4名警察在枪战中死亡,2名警察受伤。一名联军发言人说,意大利部队后来赶到增援,解救了两名被关押者并
逮捕了8名民兵成员。

  当天中午,当3名警察在叙利亚边境附近加伊姆镇一家餐馆用餐时,遭到6名蒙面武装分子突然袭击,2名警察被当场打死,另1人身受重伤。袭击者随后驾车逃逸。

  据以美国为首的联军临时当局统计,自去年5月伊拉克主要战事结束以来,已有300多名伊拉克警察遇袭身亡。但是伊拉克内政部发表声明说,战后死于各种战斗的警察已经超过600人。

  另据联军当局透露,2名美国承包商和1名伊拉克工作人员10日在伊拉克中南部城市希拉附近被一伙伪装成伊拉克警察的武装分子打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