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信口开河要杀连宋 台湾网络“杀手”落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21: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4名男子涉嫌在网络上散布集资买枪械暗杀连宋等消息,9日被台湾“刑事局”侦九队约谈到案。他们供称,只是想透过网络发声来决定台湾要“独立”或统一,暗杀的事全是开玩笑的。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嫌将4人函送法办。

  自称“台湾独立革命队”的成员昨天在网络上表达对警方约谈行动的不满,宣称要包围“刑事局”抗议。“刑事局”强调,警方严守行政中立,此次约谈是为遏止有人利用网
络散布不当言论,请网友注意法律规定,不可在网上煽惑他人犯罪或危害公共秩序。

  这个网络家族还通知支持者留言讨论“如何暗杀连、宋、马三人”,宣称要招募熟悉化学毒物的专业人才加入。

  “刑事局”发现另有多名网友称要成立“台湾独立革命队”网络家族,指“大选”后如某特定政党落败,可能发动武装政变。“刑事局”认为事态严重,即展开侦办,并查出以上4人涉案。(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