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驻港总领馆证实“小鹰”号航母一名水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9:5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0日电美国驻香港总领馆10日证实,一名美国第7舰队“小鹰”号舰群的水兵9日晚在香港死亡。

  美国总领馆10日的一份声明说,这名25岁的三等士官9日晚在香港消遣后失去知觉,救护车很快赶到,并对该士兵进行抢救。当晚10时多,这名水兵死亡。美国总领馆没有提供这名士兵的姓名和具体死亡原因。香港警方一位发言人在回应新华社记者询问时证实此事。
发言人说,香港警方9日晚9时多接报,并赶往事发现场。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这位美国水兵9日晚在尖沙咀一间酒吧消遣,随后乘出租车离开,下车的时候倒地昏厥,随后被送往医院,不治死亡。警方初步推断该水兵死亡同饮酒过量有关。

  “小鹰”号航母舰群归属美国海军第7舰队。经中国政府批准,“小鹰”号航母及其舰群中3艘军舰6日停靠香港休整,10日晨离港。“小鹰”号曾于2000年、2002年到港访问,按照惯例,美军舰艇上的士兵在军舰停靠港口期间,要到岸上游览消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