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开通中美快船速运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9: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滩(美国)3月9日电(记者司久岳)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裁魏家福9日在美国西部最大的港口之一——长滩港宣布,中远公司即将开通中国至美国洛杉矶地区长滩港的快船速运服务,海上航行时间和货物在港停留时间都将大大缩短。

  魏家福是在接受长滩港授予他“荣誉港口领航员奖”,以表彰他对促进国际航运和中美贸易作出的贡献时作上述宣布的。他说,中远货运快船首航将于3月11日从中国起锚,2
3日抵达美国长滩港,航程可缩短3至4天。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为中美两国贸易提供目前速度最快的航运服务,以促进两国贸易的发展。

  据中远下属的中远集装箱运输公司总经理许立荣介绍,这项快船运输服务不仅是港口对港口的直航,而且货物在港停留时间将不超过24小时,比目前缩短一半。他说,目前的快船服务为每星期一个航班,运输能力为1700个标准集装箱。(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