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以总理可能近期会晤 讨论以撤军和隔离墙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8:1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3月10日电(记者周轶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1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可能于3月16日会晤以色列总理沙龙。

  这位官员说,库赖办公室主任哈桑·阿布·利卜德和以色列总理办公室主任多夫·韦斯格拉斯将于14日举行筹备会议,商定巴以总理会晤细节。此次会晤的主要议题是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带及隔离墙问题。

  这位官员同时指出,库赖多次强调不愿同沙龙举行“无实质性结果”的会谈,所以不排除此次会晤可能因故推迟或取消。如果此次会晤能如期举行,将是库赖出任总理后首次正式会晤沙龙。

  另据报道,正在埃及访问的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10日在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会晤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也证实,穆巴拉克已经成功地“劝说库赖在本月16日会晤沙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