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1小时限令取消 布什将私下回答911委员会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4: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在私下里回答9-11调查委员会提出的所有问题,白宫表示,布什将不再坚持只给调查委员会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提问。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表示:“没有人再看着表规定提问时间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不过,麦克莱伦仍然表示,一个小时“是一个合理的时间,布什利用一小时来回答提问应该是足够了”。目前,白宫和调查委员会正在一起制定这次提问的日期,该委员会此
前敦促布什能够与所有成员见面,而不是仅会晤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

  这次白宫缓和态度的决定是在克里指责布什有意逃避9-11调查委员会的提问后做出的。克里表示,布什有时间四处为自己的竞选连任拉票,但却没有时间接受9-11提问,这怎么说得过去?

  麦克莱伦说:“布什政府已经与9-11调查委员会进行了史无前例的配合,几乎提供了委员会所需的任何信息。”

  此前,布什仅同意与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私下会晤一个小时,现在委员会发言人表示,他们仍然希望布什能够会晤所有成员,此外,委员会成员还要求布什的国家安全顾问赖斯能够在公开场合作证。(天石/苗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