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以400战俘交换一名以军上校一事将被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4:47 解放军报

  以色列国家审计员埃里泽·戈德伯格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近日透露,埃里泽·戈德伯格将对此前以色列总理沙龙不惜以四百名阿拉伯战俘的"高昂代价"交换一名以军上校的"不平等交易"进行彻底调查。

  据报道,埃里泽·戈德伯格是一名以色列政府监察机构的工作人员,他决定要对"作出战俘交换决定的整个过程进行调查"。

  上周,当以色列《马里夫日报》披露,以色列总统沙龙曾经在30年前与被交换回来的这名上校的岳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时,以色列国内一片哗然。此后,沙龙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他在作出交换战俘决定时知道此情况,但是以色列反对派却向国家监察机构提出申请,要求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以色列政府一官员表示,在以色列的历史上,由审计员对战俘交易情况进行调查还是头一次,"但是以前确实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交易",而沙龙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欢迎这样的调查,但是不会有什么结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