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堪重负难施拳脚 五角大楼总审计师辞职求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4:36 中国日报网站

  五角大楼发言人3月9日宣布,美国国防部总审计师多夫·扎赫姆的辞职已经获得了批准,将于4月15日正式生效。作为五角大楼这个庞大官僚机构的管家,扎赫姆形容自己度过了“非常艰辛的三年”。

  发言人并没有透露扎赫姆去职后的具体打算,也没有交代他的辞职原因。但扎赫姆在他本人的辞职声明中表示:“我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我已经为这份艰辛的工作奉献了三年时
间。”

  扎赫姆是一位资深的审计官员,他拥有哈佛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在波音公司、五角大楼等处工作了近30年。他于1981年加入国防部,曾经负责核战争预算规划等项目。2000年,他作为高级外交顾问,帮助布什赢得了总统大选。

  作为五角大楼的总审计师和首席财务官,扎赫姆一直致力于将金融管理和商业运作引入国防部。然而由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接连发生,扎赫姆不得不整日面对繁杂的战争预算和成本数据,处理国会与五角大楼在预算上的巨大鸿沟。(中国日报网站/席雪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