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月底大规模联合军演 一个航母战团参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1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海军的航母战斗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美两国将从3月22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大型军事演习。

  据悉,此次演习包括联合战时的增援演习和大规模室外机动演习。演习的主要内容围绕在朝鲜半岛发生紧急情况时投入美军增援兵力的行动,以及韩国军队的支援行动。

  韩美联合司令部3月9日表示,这两项演习每年都进行,今年将按照往年的规模,定
于本月末进行,届时将有韩国军队和美国本土及太平洋地区驻军5000多人参加,此外还有一个航母战团参加此次军演。

  驻扎在日本横须贺港的美国第7舰队所属航母基蒂霍克、宙斯盾级巡洋舰、驱逐舰、高速运输舰(HSV),以及美国本土的一个攻击型装甲车小队将参加这次演习。这次演习将动用4万吨级大型登陆舰等实施登陆训练。(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