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反对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辩论伊拉克武器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5:17 新华网

  新华网3月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8日说,他反对在总统选举中就白宫是否在伊拉克武器问题上误导美国民众这样的政治问题进行辩论。

  鲍威尔对福克斯新闻社说,对白宫进行这样的指责是“不对的”。他说,“我们不应该对这样一些问题进行政治辩论。”鲍威尔在去年2月对联合国说,伊拉克正在制造生化武器,对美国构成了威胁。

  鲍威尔说,“我们应该坚持我们已经说过的话,不应该在一年后改变我们的看法,因为这是我们的政治利益。”

  在美国出兵伊拉克前,布什不断指责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以此作为美国入侵伊拉克的理由,但随后美国未能在伊拉克找到这种武器。包括即将成为总统侯选人克里在内的一些民主党人公开提出了这样的可能性,即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武器情报问题上做了手脚,因此要求进行辩论。

  鲍威尔说,他认为,对未能找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问题进行讨论,将会对美国产生消极影响。(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