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推进特种作战部队建设迎接伊拉克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2:44 千龙新闻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2月17日报道]美军方表示,为应对伊拉克的非常规作战,美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正在得到加强,其下属各部门的特种作战部队将大幅扩充人员。在今后的3~4年时间里,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将在现有的5支“海豹”(SEAL)突击队基础上再增加2支;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USASOC)将组建装备有新型MH-47“支努干”直升机的部队,并增加更多人员;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将增加为空中打击定向和与外国部队协调的人员。

  美国预算将为USSOCOM增加5000人,于2009年前部署到位,其中包括阻击手、医师及保障部队。在2008年初,USASOC计划为特遣部队A(A队)增加742人,为5支现役的特种部队增加550人,为2支陆军国民警卫队增加192人。在增加人员前的短期时间内,USASOC计划调整A队,该部队将可以参与军事行动,而不只是进行侦察。

  USASOC官员表示,UAV主要分配给A组使用,一些部署在特遣部队B类(连级指挥部)和C类(营级指挥部)和第75“游骑兵”部队的3个营,但还未作出购买UAV的最后决定。

  海军将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各组建一只新的SEAL小队。AFSOC也将增加人员(尤其在特种战略小组中),增加可培训作战指挥官和外国部队设计空中行动的航空作战顾问。

  美国会为AFSOC拨出款项,专用于将4架C-130H战术传输机改装为AC-130U武装型配置,为陆军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购买多架MH-47“支努干”直升机,并于2006年或2007年部署部队。长期以来,陆军渴望增加36架MH-60“铺路爪”直升机和40架MH-47“支努干”直升机,计划第一阶段将在欧洲、中东及美国本土一些基地部署“支努干”直升机。

  USSOCOM指挥官表示急需改进垂直起飞平台,空军计划用50架CV-22倾转旋翼“鱼鹰”取代34架MH-53“大种马”直升机。AFSOC在8-10年内在面临空中加油方面存在问题。到2020年,空军有望拥有可替代AFSOC的C-130的新式飞机,预言2015年后,C-130将结束服役。(雷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