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部:两年内共有92名女兵遭强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3月8日公布的调查发现,从2001年至2003年期间,该司令部辖区共有92名女兵被106名士兵强奸,其中8个女兵被轮奸。由一个司令部公布此类调查结果,这在美国空军还是头一遭。

  该司令部司令威廉·贝格特将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的调查证实我们确实存在问题。”他们对太平洋司令部位于日本、韩国、关塔那摩、夏威夷、阿拉斯加、新加坡等
地的所有9个军事基地进行了彻底的调查,这些基地共有6000个女性官兵。

  贝格特将军指出,调查中没有发现高级军官倚仗军衔高胁迫低级女军官的现象,这与空军学院性丑闻有所不同。不过,不少受害女军官说,她们揭发了上级的强奸行为后,反而被控违反军纪。

  贝格特将军说,总体来说,太平洋司令部在处理这些事件时比预想的要好。共有14名嫌疑人已经交由军事法庭审判,其中12人遭到强奸指控。在这14人当中,共有7人被认定有罪,其中4人被判处平均8年有期徒刑。另外,还有2个案件尚未做出判决,3人被开除军籍,2人以轻微性侵犯罪名被起诉。

  另外,有28个嫌疑人没有遭到任何审讯或惩罚,2个嫌疑人没有被找到,22人遭到非司法性惩罚,2人遭民事指控,19人受到其他行政惩处,19人尚未被判决。

  贝格特将军8日下令加强对士兵的教育,同时为受害者提供援助。(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