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欠债百万四年仍不还 债主无奈绝望跳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36 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八日报道,前台中县大甲镇龙泉里里长林秀绒,昨天中午企图从桃园市住都饭店十二楼顶跳楼,后来被警消人员救下。她被带到派出所时说,四年前帮陈水扁举办餐会造势,花了好几百万元,陈水扁承诺还钱,却迟迟没有消息,害她“不想活了”。

  林秀绒的亲友指出,二000年她在幼狮工业区举办一场大型挺扁造势餐会,事后逢人就自夸,拿了多少钱出来,把造势活动办得如何成功。由于筹办那场餐会的人不多,林秀绒
说的话到底有多少可信度,没有人认真追究,至今仍是一团谜。

  陈水扁昨天中午到桃园市,四十六岁的林秀绒闻讯前往,打算当面找陈水扁问清楚,却遭到随扈阻挡,才在陈水扁离开后,爬上十二楼阳台企图跳楼自杀,藉以表达不满。

  她在桃园警分局大树派出所接受调查时说,她原是中国国民党员,二000年二月陈水扁竞选时,她已连任四届里长,陈水扁至大甲镇请她帮忙拉票,由于理念相合,她加入民进党,并在二000年二月二十二日举办大型餐会,吸引一万多人参加,共花了六百五十万元。餐会结束后,陈水扁当面向她承诺如果当选就要还钱,但迄今毫无消息。

  林秀绒表示,当年她还出资三百万元,购买民进党筹募竞选经费的三千套银币,剩下一千套卖不出去,有的送人,家里目前还存一些,为了替陈水扁辅选,她前后共花了近一千万元。林秀绒激动地说,由于大笔经费都是向亲友借来的,餐会后她的家庭陷入困境,她为此感到不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