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媒体称美黑手党重回西西里招兵买马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9日电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称,据罗马和华盛顿权威人士透露,美国一些黑手党家族认为美国人行事轻率、不太可靠,重回意大利西西里招募杀手。

  意大利国会反黑手党委员会的主席罗伯特.森塔罗说,纽约、芝加哥、费城等地的黑手党家族发生判乱,大批党徒遭杀或被捕后,急需补充新鲜血液,正在招兵买马。他说:“正在考虑从西西里调兵来清除警方内部的通敌行为。”

  该委员会认为,巴勒莫地区许多20岁至30岁的西西里人被送往美国,加入了诸如新泽西州的得卡伏坎提DeCavalcante家族、纽约的邦伦洛Bonanno家族等黑手党组织。

  森塔罗先生在纽约停留了一周,就怎么扼制这些有组织的犯罪行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禁毒局、司法局以及美国保护黑手党背叛者事务处等部门进行了蹉商。

  美方调查人员告诉他,通过电话监听,他们得知刚到达美国的新党徒已经开始策划袭击美国调查人员和法官的行动。

  西西里和美国两地黑手党的亲密关系不仅仅依靠血统维系,还源于他们共同运输毒品,遇到一些需要新面孔来完成的任务时,互相提供、交换人力资源等通力协作关系。

  近几年,美国的黑手党家族还派出“战士”去西西里学习他们引以为荣的“黑手党编码”。

  有关专家认为美国黑手党党徒对编码技术掌握的日渐衰退,是美国警方近几年来袭击黑手党组织屡屡得手的主要原因之一。(天石/阿MAY)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