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对伊临管会正式签署临时宪法文本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8:27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3月8日发表声明,对伊拉克临管会正式签署临时宪法文本表示欢迎,认为这有助于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占领当局如期向伊拉克人移交主权。

  声明说,伊临管会签署这项法律文件标志着伊拉克重建的一个历史里程碑,尽管伊拉克重建仍然面临许多困难,但签署临时宪法本身就是朝着这一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声明还说,伊拉克临时宪法是今年6月30日在伊拉克建立主权政府的重要一步,为伊拉克与联军占领当局以及联合国在主权移交后继续合作提供了一个框架。

  据报道,经过几番周折,由美国任命的伊临管会成员8日在巴格达举行仪式,正式签署了临时宪法文本。该文件的主要内容包括人权保障、未来政府组成以及有关民主制度的规定等。(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