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中级军官研修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7:5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8日讯 记者董国政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以日本财团理事长笹川阳平为团长的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中级军官研修代表团。

  曹刚川说,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取得了很大发展。当前两国间还有一些问题,尤其是历史问题时常困扰两国关系的发
展。实现中日世代友好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两国政界、经济界、军界、民间等社会各领域的共同努力。

  曹刚川积极评价了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为发展中日关系和中日防卫交流作出的贡献。

  笹川阳平说,日中世代友好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愿为日中关系的发展和日中防卫交流继续作出努力。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会—中级军官研修代表团是应中国国际战略学会的邀请于 3月6日来华访问的。副总参谋长熊光楷7日会见了该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