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Mk3式57毫米舰炮在美国的实弹射击试验取得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22:1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防务航宇》2004年2月19日报道]美国联合防务公司近日宣布,在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对瑞典博福斯公司Mk3式57毫米舰炮及其3P弹药(预制破片、可编程、近炸引信)进行的实弹射击试验已经取得了一系列成功。

  在"深水"项目选择Mk3式舰炮系统装备美海岸警卫队(USCG)的新型国家安全巡逻艇之后,美海军已经将该炮定型为EX110 Mod 0,试验中发射了29发训练弹和26发3P弹药。

  最初的射击试验旨在测试靶场仪器和为即将进行的EX110 Mod 0舰炮安全性鉴定项目的试验准备审查验证火炮系统的性能指标。火炮和弹药的射击试验将会持续到2004年。2003年,该炮完成了火炮作战和维修特点的后勤演示,以及针对其是否满足美军要求的工程评估。这些试验是在联合防务公司的工厂进行的,使用由联合防务公司提供的Mk3式57毫米火炮炮架。在近期试验中也使用了相同的炮架。

  为了支持火炮和弹药试验,美海军采购了博福斯公司的57毫米3P弹药和目标训练弹。这是美军首次购买博福斯公司的3P弹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