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军方扣留一架疑载64名雇佣军的美国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21:5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津巴布韦政府官员8日宣布,该国安全部队当日包围了一架在首都哈拉雷国际机场降落的美国飞机。法新社报道称,该机载有军用装备和64名被怀疑为雇佣军的人员。

  津巴布韦内政部长肯博莫哈迪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一架在美国注册的波音727-100货机于当地时间19点30分在哈拉雷国际机场被扣留。该机上有64名不同国籍的雇佣军嫌疑人员,调查人员在飞机上还发现了军用物资。

  目前被扣留的飞机已被移至一个军事基地,调查人员人员正试图确定嫌疑人员的真实身份和他们要执行的任务。(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