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拉伯妇女与武装冲突”论坛在贝鲁特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9: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8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持续了半个多世纪的武装冲突给中东地区的妇女造成了巨大伤害。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到之际,“阿拉伯妇女与武装冲突”论坛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拉开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与会者将重点讨论三个主要议题,即“妇女在立法与武装冲突中的地位”、“阿拉伯妇女在武装冲突中的现状及冲突对妇女身心造成的伤害”、“阿拉
伯妇女在社会、经济、政治、教育与文化中的作用和为阿拉伯妇女建立公正与和平的途径”。

  来自14个阿拉伯国家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论坛。(吴茴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