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游锡堃称扁若连任将建请另觅“行政院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昨天在一场妇女座谈会上表示,如果陈水扁连任,他将建议“行政院长”一职另觅他人,好让他有更多时间陪家人。

  妇女节前夕,游锡堃参加一场“内政部”举办的妇女座谈。会中,夫人杨宝珠突然现身会场,还拿着麦克风,打趣地问游锡堃说,何时才能有时间陪家人?

  游锡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回答说,他每天回家还要阅公文,从早到晚确实很少有时间陪家人。不过,如果陈水扁当选后,他将建议“总统”另外找其它人担任“院长”一职,让他能早日退休,多一点时间陪家人。(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