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将上演“游行拼盘” 蓝绿在“三一三”摆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4: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泛蓝阵营表示将把三月十三日两百万人上街头的活动正名为“换‘总统’、救台湾、三一三反扁大呛声”。水莲配发言人吴乃仁表示,既然国民党不反黑金,民进党当然“责无旁贷”,预计三月十三日将在高雄市发动“扫除黑金”大游行。

  选前最后一周的活动都被蓝、绿阵营视为选前大造势、拉抬声势的最重要关键,蓝
营原本规划三月十三日举办反黑金大游行,但近来已把活动正名为“换‘总统’、救台湾、三一三反扁大呛声”。

  绿营面对蓝营的大游行,近来正思索协商修正在高雄市的活动方向。吴乃仁上午表示,既然国民党不反黑金,民进党当然“责无旁贷”,因而计划在三月十三日发动“扫除黑金”大游行。为彰显民进党扫除黑金的决心,还计划制作印有十大通缉犯相片及名字的大型标语牌,展现当局缉拿逃犯决心,邀请全民一起来扫除黑金。(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