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以色列对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系统”计划感兴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2:5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网站》2003年2月23日报道]据《简式防务周刊》报道,以色列对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深水系统"计划非常感兴趣。根据这一计划,美国海岸警卫队将通过采购新的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以及91艘海面舰艇,从而使其作战能力现代化。

  2003年,美国海岸警卫队选定了综合海岸警卫系统(ICGS),以实现部队的升级。该系统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及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领导的联合小组研制。"深水系统"合同
为期20年,总价值110~170亿美元。其中,大约10亿美元用于无人机采购。

  美国海岸警卫队计划采购69架"鹰眼"无人机和50座地面控制站。在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艇上就可操纵这些无人机。

  以色列海军对采购无人机用于海面作战一直很感兴趣,但国防预算的短缺使无人机的采购一拖再拖。以色列难以承受自行开发海军无人机系统的高额经费,通过采购"深水系统"能够满足以色列海军的最终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