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重申反对外力干预中东民主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8日报道,正在英国进行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重申,中东地区的改革应由本地区国家自主进行,反对外部力量干预。

  穆巴拉克在与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会谈中强调,中东地区的现代化应考虑到本地区的传统和文化;中东地区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民主,中东国家也不会接受由外部世界制定的改革方案。但他指出,埃及欢迎美国和欧洲为实现中东和平与繁荣提供帮助。

  布莱尔的发言人表示,两国领导人就如何推动中东地区的改革,以及中东以外国家如何在这一进程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英国是穆巴拉克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访问了意大利和法国,就中东民主进程分别与意法两国领导人举行了会谈。

  美国总统布什月初提出一项在中东推行西方式民主和资本主义的大中东民主计划,遭到大多数阿拉伯国家的反对。(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