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大选”进入倒数选情紧绷赌盘传言满天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8日电台湾“大选”进入最后倒数,赌客们全都紧盯着“大选”的赌盘。但紧绷的财盘也使得传言飞满天。

  因为蓝绿两大阵营的差距拉近,现在台湾很多有关于赌盘被拿来操纵选情的传言。据了解,最新赌法呈现非常大的差距,有些组头开出来的盘口还是维持连宋让票。不过,也传出有人专门提供管道,让桩脚去赌陈水扁赢,如果赢了,可以拿到三倍的彩金,输赢非常
大。

  台湾媒体报道说,民进党的“手护台湾”活动影响到了“大选”赌盘。原本各地盘口所开出来的组盘,都是呈现连宋一路领先,最多的时候还出现70万票的差距,但之后,这个差距缩小到30万。

  报道说,陈水扁“竞选总部”发言人吴乃仁对此则称“是一件可笑的传言”。但地下赌盘可都是很紧张,台南还有传出封盘的消息,这场“大选”紧张的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