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空军考虑开发F/B-22作战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1:1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4年2月23日报道]目前美空军已开始制定2006财年的预算需求,F/B-22重新引起了空军的兴趣。这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出的F/A-22战斗机的改型设计方案。

  根据目前的设计,F/B-22与F/A-22A的结构有30%相同,而航空电子设备的通用性高达90%。F/B-22航程为2574千米,而F/A-22A则为965千米;前者可携带30枚小直径炸弹,F/A
-22则携带8枚。F/B-22将装有更大的、近三角形机翼,它可能不像F/A-22那样使用一对垂直尾翼,其最大重量为42吨。F/B-22比F/A-22长3米,将装配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或通用电气公司F136发动机。

  美空军明确表示,目前仍在寻求F/B-22项目资金,并没有最后确定该计划,F/B-22仍被看作是一个概念而非最终设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