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继耐强调加速推进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8:2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6日讯 记者王士彬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今天下午在参加军队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说,温总理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对政府工作的各项要求,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深得民心的好报告。他强调,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这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英明决策、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辛勤劳动的
结果。

  李继耐代表强调,要牢固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着眼于世界新军事变革的趋势,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努力实现我军武器装备的跨越式发展,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李继耐代表指出,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建设大局,坚持在大局下行动,积极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贡献;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这一根本目标,科学谋划武器装备发展;坚决实施科技强军战略,加速发展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增强高技术条件下的防卫作战能力;加大各项改革力度,提高装备建设的整体质量和效益;大力抓好人才战略工程,为武器装备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切实抓好装备管理和配套建设,不断提高装备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求实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