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于安全考虑 欧洲将对印度游客设置签证障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22: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7日电据《印度时报》报道去国外旅行通常都需要办理签证,然而现在对爱好旅游的印度人来说,现在要获得大部分欧洲国家的签证难度将大大增加。

  瑞士和奥地利将对来自印度的签证申请者进行面谈,甚至要求他们提供高达三年的财务状况记录,比如个人纳税申报单。

  这家报纸同时还报道,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也将随后采取相关政策。

  但是,在新德里的德国和瑞士大使馆坚持认为,大体上来说,近期并未增加新的签证要求。

  一名德国官员称:“我们只是想使规则更清楚,更具透明度。”增加个人面谈程序,至少对第一次申请签证的人来说,是必要的,因为新版签证上将会增加签证持有者的照片。

  一名瑞士官员则称:“由于伯尔尼方面希望瑞士的签证管理能和欧盟保持一致,所以第一次签证申请者必须到大使馆面谈。”

  一些大使馆承认,由于9.11恐怖袭击之后更多安全方面的考虑,他们开始邀请申请者亲自到大使馆面谈。

  《时代》杂志评论说:“结果将是‘如果你打算去欧洲旅行,申请签证时最好带上你的会计。'”

  相反,爱尔兰大使馆则宣布简化签证申请过程。

  其他欧洲使馆官员称,这些新的规则的出现全因越来越多的人申请签证时提供假材料,而且有很多是根本不会说英语的年轻人,一到欧洲,就消失了,滞留在欧洲。(天石/Sunlight)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