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海地第四大城市反政府武装拒绝放下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11: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6日电太子港消息:占据海地第四大城市戈纳伊夫的反政府武装6日表示,在前总统阿里斯蒂德的支持者首先交出武器前,他们将不会放下武器。海地警方5日在美军帮助下开始在第二大城市海地角和戈纳伊夫等地解除反政府组织武装,但在戈纳伊夫等地遭到抵抗。报道援引反政府武装领导人菲利普身边人士的话说,如果阿里斯蒂德的支持者手中仍有武器,反政府武装就不会缴械。

  菲利普3日宣布反政府武装将放下武器,但条件是国际社会必须保证海地的安全并解除阿里斯蒂德支持者的武装。

  目前海地已经成立了由7名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名人委员会”,将与国际社会进行协商,任命新总理。新总理人选在得到临时总统亚历山大批准后将负责组建新政府。据报道,前政府部长伏尔泰很可能成为新总理人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