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军阻止极右组织纪念希伯伦惨案制造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11:3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6日电以色列军队6日晚采取行动,阻止该国极右组织“卡什”纪念10周年前在希伯伦惨案中残酷杀害29名巴勒斯坦人的犹太极端分子戈德斯坦。

  以军当晚将该地点宣布为“军事区”,切断了通往这名极端分子墓地的道路。该墓地位于约旦河西岸阿尔巴镇的犹太人定居点,靠近惨案发生地希伯伦。1994年2月25日,来自阿尔巴镇的戈德斯坦持枪进入希伯伦市内的易卜拉欣清真寺,向正在那里祈祷的巴勒斯坦人
群扫射,致使29人死亡,几十人受伤,然后自己开枪自杀。

  戈德斯坦是美国犹太移民,属于“卡什”组织。该组织主张将所有阿拉伯人从《圣经》旧约中描述的“大以色列国”中驱逐出去。“卡什”还狂妄地表示要到处纪念戈德斯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