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福州边防三天连破三私渡案 擒四台籍“蛇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三月六日电(卞方林伙星)三月二日至四日,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连续破获三起预谋私渡台湾案件,抓获涉案人员四十三名,其中有三名台籍“蛇头”。在此期间还抓获包括一名台“蛇头”在内的负案在逃私渡“蛇头”三名。

  三月二日下午十五时许,福州边防支队司令部侦查队在总队统一指挥下,在福州六一北路某招待所抓获涉嫌组织私渡的三名台湾籍组织者及私渡女青年三名。三月三日下午十
四时许,福州边防支队司令部侦查队又在福州市华林路某宾馆破获一起预谋私渡台湾案,抓获涉案人员十七名,其中涉嫌组织者三名,私渡人员十四名(均为女性)。三月四日凌晨三时,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福清边防大队经过严密组织和侦查,在福清市东瀚镇轮渡码头破获一起预谋私渡台湾案,抓获涉嫌女青年二十名。

  经审查,被抓获的这些私渡女青年主要来自湖北、陕西、广西、吉林、四川、河南等省份,年龄大多在十七岁至二十六岁之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