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新闻官否认美国将售台神盾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21: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华盛顿时报日前报道称,美国决定将出售神盾舰给台湾,五角大楼新闻官随即否认这项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角大楼新闻官波来斯哥否认美国将出售神盾舰给台湾,只说五角大楼对这项军售案,还在考虑。事实上,国防部所有出售给台湾的防御性武器,除了基于“台湾关系法”和两岸军事平衡的考量,也必须和国家安全顾问莱斯以及白宫国安会进行协
商,不是五角大楼说了就算,因此这项军售案距离实现恐怕还有一段时间。

  另外,针对小鹰号被部分媒体解读为是美国在台湾“总统大选”前展示武力,美国防部也加以澄清,表示小鹰号访问香港,是很久以前就敲定的计划,属于美中军事交流正常化的一部分。(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