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表示伊北部一重要输油管道已可恢复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21: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3月6日宣布,伊拉克境内一条主要的输油管道在被关闭近一年后,目前已经准备重新恢复工作。

  据报道,美军负责修复伊拉克原油输出设备工程兵部队的发言人理查德·道林表示,伊拉克北部曾经遭到数次袭击的输油管道目前已经可以恢复使用了。

  道林说:“现在已经有原油通过这条管道进行运输,但是该管道何时才能完全投入使用则要根据伊拉克临管会石油部门达成的原油出口协议而安排。这条管道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或数周内完全投入使用。”

  此外,道林称如果伊拉克希望每天从基尔库克向土耳其港口输送80万桶原油,那么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但就目前而言,他们在所面临的伊拉克输油管道安全和技术问题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