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皇家海军确定战舰退役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20:46

  [美国《海军同盟》网站2004年2月报道]早在2003年12月,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就证实,为了克服2004年舰艇运用成本中204万美元的赤字,英国海军将在2004年退役一些较大水面战斗舰。

  即将退役的战舰包括2艘23型"公爵"级护卫舰--"诺福克"号和"艾恩公爵"号,3艘42型驱逐舰--"加的夫"号、"格拉斯哥"号和"纽卡斯尔"号。

  这些退役战舰的新东家可能包括阿根廷、孟加拉、泰国、巴西、厄瓜多尔、葡萄牙和智利。其中智利被认为是2艘23型护卫舰主要候选国家。主要原因是英国希望智利海军为南美国家正在进行的Proyecto Fragata项目选择英国的BAE系统公司。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