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沙以军检查站遭自杀袭击 已导致10余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20: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和加沙地带之间的埃雷兹检查站附近6日传来两声巨大的爆炸声。有消息说,爆炸造成至少两名巴勒斯坦警察丧生,约15人受伤。

  以色列军方称,检查站遭到巴勒斯坦自杀袭击者和枪手的袭击,其中一名袭击者从伪装成以军吉普车的汽车内向以军士兵开火,但被以军还击火力打死。随后第二名袭击者驾车在检查站巴勒斯坦一侧引爆车上的炸弹。

  此前一名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一辆以军坦克在埃雷兹检查站附近遇到路边炸弹袭击,这辆坦克当即发射了数枚主炮炮弹,坦克成员还用重机枪猛烈扫射,打伤了3名巴勒斯坦警察。(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