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将拜祭9.11纪念碑 被指利用世贸废墟拉选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4: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此前因为在促选广告当中将被恐怖分子炸毁的世贸大楼拍入广告当中为自己拉选票,美国总统布什正面临9.11遇难者家属的指责,为了缓和这种窘境,布什计划下周五拜祭9.11纪念碑,显示对遇难者的尊重。在拜祭9.11纪念碑之后,布什还将在纽约参加一次竞选筹款活动。

  对于上述广告感到不满的遇难者家属正在要求白宫将广告撤掉,但白宫发言人麦克
拉伦拒绝了这一要求。他对记者表示:“这一要求太过份了,因为广告中出现世贸大楼的废墟正是为了显示美国政府如何领导美国公众走出9.11的阴影,这与布什总统的连任竞选的主题是一致的。”

  在被问及布什面临的批评是否是有人故意挑拨时,麦克拉伦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下周,布什的行程将非常繁忙,他将全力为11月份与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的争斗做准备,主要活动包括为竞选筹款和参加支持者集会等。(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