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贿声贿影疑云密布 台检警机关紧急堵漏疲于奔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4: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贿选有恶化趋势。据透露,全台检警调单位已锁定五百八十六名被告、九百四十九件贿选、暴力等案侦办,远远超过上次“大选”时的五百多件。

  据台“最高检察署”表示,贿选案件似有随着选情渐趋激烈而暴增的情形,一周前贿选案仅二百三十件,但一周以来,平均每天以数十件至近百件贿选案速度增加中,尤其是
“二二八百万人牵手护台”之后的这些天来,贿选检举案每天竟均以一百多件的速度飞快增加。

  最新统计指出,全台贿选疑案已有八百零四件,贿选情节较严重者,首推台中地区,台中地检署贿选检举案达二百七十九件,其它依序是花莲的九十七件、嘉义的七十六件、台东七十二件、新竹六十七件贿选案。

  检调人员指出,花东地区也是继嘉义、南投等中、南部县市之后,盛传有买票不法的县市;至于其它贿选检举案,多为招待旅班、摸彩、宴请民众等疑似贿选行为。

  据悉,地方检警单位都已先后下达命令,加强防范暴力、贿选,全力堵漏。(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