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查获大批武器弹药 疑犯可能与恐怖团伙有牵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4: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军方和警方称,他们3月5日在一名涉嫌向恐怖份子提供武器的男子家中查获了大批爆炸物和弹药。

  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报道,菲律宾当局表示,警方星期五夜间对北方城镇塔拉维拉的一所房屋展开突袭搜查时,查获了这些武器,其中包括C-4型塑胶炸药、杀伤性地雷、手榴弹、导火索、子弹、四支手枪和一支步枪。

  目前,这所房屋的屋主已被拘捕。据称,他是一名汽车维修工,涉嫌与未指明的恐怖团伙有关联。(信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