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研究生涉嫌为哈马斯组织筹款在美国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1: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在美国就读的研究生日前因违反移民法律在爱达荷州被拘捕,在随后的调查中,他又被指控帮助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筹集活动资金。

  据报道,今年34岁的萨米·奥马尔·侯赛因是爱达荷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名学生,联邦检察官称,由于萨米帮助运营一家号召人们为哈马斯组织捐款的网站,因此被指控犯有为恐怖主义提供物质支持的共谋罪。但萨米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是无罪的。

  此前,萨米就曾因为使用假的学生签证等问题被当局逮捕并被起诉,1月9日,联邦检察官又在指控中加入了支持恐怖主义的罪名。按计划,萨米将在4月13日接受审判,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会被判处15年监禁。(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