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本月中旬将访问印度、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5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5日宣布,国务卿鲍威尔将于3月中旬出访印度、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与3国领导人商讨共同关心的双边问题及安全问题。

  据报道,鲍威尔将于3月14日前往印度,同印度领导人讨论有关美印发展战略关系的步骤等问题。之后,鲍威尔将访问巴基斯坦,与巴方领导人就包括核不扩散在内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磋商。

  发言人说,巴基斯坦是美国在全球反恐战争中“重要的盟友与伙伴”。在回答有关巴基斯坦当局原谅“核弹之父”卡迪尔汗泄露核机密的理由是否充足问题时,这位发言人说,美国政府认为,这种原谅是一种“有条件的原谅”。他说,有关调查仍在继续,而且巴方也采取了“有力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在谈到鲍威尔的阿富汗之行时,发言人说,鲍威尔将重点讨论有关经济和政治重建等问题,并期待阿富汗重建问题国际会议如期举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