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A-18E/F选用霍尼韦尔新型先进导航设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F/A-18F“超级大黄蜂”双座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A-18E“超级大黄蜂”单座战斗机


F/A-18F“超级大黄蜂”双座战斗机


F/A-18F“超级大黄蜂”双座战斗机

  据英国《防务新闻》2月26日报道,波音公司选择霍尼韦尔公司为F/A-18E-F战机生产新型先进精确导航设备。霍尼韦尔公司军用飞机导航项目总监表示,公司已经为军用航空客户提供了1万多套导航系统。H-764嵌入式全球定位系统(GPS)和惯导系统(INS)满足先进战机的需求。

  这种新系统提高了F-18战机的惯导能力。H-764全球定位系统(GPS)和惯导系统(INS
)是一种小型的制导和导航系统,可在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受到干扰的环境下为军用飞机飞行员提供精确的任务信息。通过利用制导和导航数据,武器系统的精确攻击能力将得到提高。该系统采用了霍尼韦尔公司一系列军民用飞机全球定位系统/惯导系统技术,开发工作将在佛罗里达进行。(黄培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