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直升机公司打算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扩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26日报道,欧洲直升机公司正在寻求通过它的新加坡分公司--欧洲直升机东南亚公司扩展其在亚太地区的存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已经向欧洲直升机东南亚公司颁发了地区总部身份证书,欧洲直升机公司希望通过这家分公司本地化的努力保持稳定和专业人员的能力。欧洲直升机东南亚公司以前称为SAMAERO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占75%的股份,新科航宇公司占25%的份额。

  欧洲直升机公司说,在获得了地区总部地位后,他们将加强在亚太地区的实力,扩展在亚太地区的地位,同时继续发展在新加坡的核心业务。为了达到其目标,欧洲直升机东南亚公司正在同客户实施e-商务、e-技术服务、e-采购、e-维护与维修服务和状态跟踪。此外,欧洲直升机公司还在寻求在防务和工业研究与发展项目方面的合作。

  另外,欧洲直升机公司已经与泰国皇家警察局签署了价值2100万欧元的合同,提供2架EC155B1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将在2005年1月31日前交付,用于VIP运输。这是使用大约70架美国直升机的泰国警察局航空部门首次订购欧洲的直升机。EC155B1直升机具有较高的高温高原性能,最大起飞重量增加到4850千克,巡航速度275千米/小时,航程为810千米。(李广义、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