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军方发展具有核能力的“阵风”F3型作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4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2月18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2月2日称,法武器装备总署(DGA)将在2月17日授予达索公司、泰利斯公司、MBDA公司和萨吉姆公司共价值6.59亿欧元的"阵风"F3型战斗机合同。该合同包括完成2008年部署首批具有核能力"阵风"机队所需的全部开发工作,这一时间与目前国防远期蓝图计划一致。

  F3型飞机具有发射ASMP-A空基核导弹与AM-39"飞鱼"反舰导弹能力,将增强法国空军
与海军现役"阵风"飞机的作战能力。另外,该型机还将装备下一代侦察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