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天司令部计划转换现有卫星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0:56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现在飞行》网站2003年2月13日报道]根据美国航天司令部的太空主导计划,美空军航天司令部计划将现有的卫星通信系统转变成集成网络中心体系结构。

  计划认为,为了应对新的威胁和满足不断扩大的卫星通信的需求,航天司令部将在转型通信体系结构(TCA)的引导下把卫星通信系统从一套为特殊用户提供服务的独立运行的系统转变成一个集成的网络中心卫星通信系统体系结构。

  计划称,先进极高频(AEHF)卫星系统、先进极地卫星(APS)和转型卫星(TSAT),将联合为宽带和受保护用户形成一个集成的网络中心"系统中的系统"(system-of-systems),有效地增强卫星通信系统的容量和效用。高数据速度终端将把各平台与卫星联结在一起。

  涵盖从2006年到2025年所有空军航天司令部飞行任务的36页的主导计划,是经过1年的时间才制定出的。这是一种基于能力的投资战略,每隔2年就更新一次。它可以为航天部队提供一个限定成本、技术可行的路线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