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首次表明大部分以色列人希望沙龙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5: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丑闻缠身的以色列总理沙龙3月5日又遭沉重一击。以色列最大报纸《新消息报》公布的民意调查首度显示,大多数以色列人希望沙龙辞职。

  这份民意调查显示,53%的被调查者认为沙龙应该辞职,有43%的人则仍希望他留任。此外,57%的以色列人认为沙龙不可信赖。

  沙龙目前除了身陷两桩腐败案丑闻外,以色列《马里夫日报》近日还报道称,沙龙曾与在最近一次俘虏交换中获释的以色列商人埃尔赫南·坦嫩鲍姆的岳父有很密切的生意关系。沙龙被怀疑假公济私,为这名商人开后门。但沙龙断然否认了这项指责。

  1月29日,以色列以释放被关押的400名阿拉伯囚犯为代价,从真主党手中解救出被绑架3年的以色列人坦嫩鲍姆。(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