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淑珍告富商陈由豪诽谤 陈由豪愿当庭对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5:0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3月5日电台湾消息:台湾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近日连续发布公开信揭发对陈水扁政治献金,并表示曾到陈水扁家中与其见面,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昨天控告陈由豪公然诽谤。对此,陈由豪不以为然,并表示乐见此案进入司法调查,愿意在法庭与吴淑珍当面对质。台北地检署官员称,检察官对此事会依法秉公处理,不会有所偏颇。

  昨天中午,陈由豪在旧金山接受专访时称,吴淑珍控告他诽谤,表明陈水扁与吴淑
珍为了权势真是在所不惜,不过他乐见此案进入司法调查,但仍希望能有一位独立检察官厘清真相。当问到愿不愿意在法庭与吴淑珍当面对质时,陈由豪肯定地说“愿意”。(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