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美国在销毁朝鲜半岛核问题上将保持耐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3月4日表示,美国在实现销毁朝鲜半岛核武器的目标中将“保持耐心”。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鲍威尔在与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会谈后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坚决认为,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核问题是可能的,我们并没有非常急迫地要解决这个问题。”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美国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正失去耐心,除非朝鲜停止核项目,否则美国将停止与朝鲜的谈判。鲍威尔的评论就是针对媒体这种报道而做出的。

  鲍威尔还说,美国认为朝鲜必须“彻底的、可核查的、不可逆转的”销毁核武器项目,这种政策得到了六方会谈中有关方面的支持,不过,美国在实施这个政策时将保持耐心。(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