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当局“驻美代表”程建人称“大选”后将离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2: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5日电自去年底公开表示“公投”问题让“台美关系处于史无前例状况”的台当局“驻美代表”程建人,近月来一直不断传出请辞传闻。据台湾传媒2日自美国报道,程建人证实,他应该会待到“大选”完成后才离职。程建人并强调,自己确曾请辞。

  程建人2日在华府双橡园与华文媒体记者茶叙时表示,2月初曾表明希望陈水扁尽快找人接其“驻美代表”一职,但请辞之事迄今并无进展,他至少会待到选战结束后才会离开

  另据透露,台当局两名“驻美副代表”蔡明宪与李辰雄原本有意返台投票,但因台“外交部”一纸公文已取消返台行程。

  此外,据说台“外交部”日前的公文通知所有驻外“馆处”,选战前后所有驻外“代表”等都必须留守驻地,不准回台湾投票。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